Ontario eSchool - 加拿大國際學校 | 加拿大中學升學、留學及入學

登記 免費課程規劃
查詢熱線: (+852) 2393 8321

加拿大安省網上中學課程

1 加拿大教育局認証中學 (註冊號碼 : BSID#882694)
2 授權頒發高中學分(Credits) 及 安省高中畢業文憑(OSSD)
3 加拿大中學認可學分課程包括第9-12班 [63科]
4 加拿大認証教師任教 (Ontario Certified Teachers - OCT)

實時網上互動面授

嶄新的國際學校教學模式

 

加拿大國際學校小班教學

加拿大國際學校可讓學生在輕鬆氣氛下主動學習,增加師生之間的互動

 

靈活上課時間和地點

加拿大中學留學過程不受時地限制

10

週加拿大中學課程

20

小時實時互動教學

5-7

網上作業練習(每週)

2-3

小時考試

加拿大安省網上中學(Ontario eSchool, OeS)

加拿大安省網上中學(Ontario eSchool, OeS)是當地教育局認證的私立加拿大中學(註冊號碼 : BSID#882694)。本加拿大國際學校由2007年成立,以新穎的網上教學模式引進已有百年歷史的加拿大中學體系 - 加拿大安省中學畢業文憑(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其加拿大中學升學課程更推介是全加拿大唯一不需公開考試便可入讀大學。本加拿大學校為全球學生帶來新的機會,無需親身到加拿大入學或就讀其他相關的加拿大國際學校,也能學習全球認可的高質素加拿大中學課程。
加拿大安省中學畢業文憑(OSSD)受國際認可,所有學分課程均為加拿大安省教育局認證,亦由加拿大認證教師(Ontario Certified Teachers – OCT)任教,有國際上被公認高水平的高中教育證明。而且加拿大安省高中畢業文憑獲國際認可,學生可同時申請加拿大、美國、英國、澳洲、新西蘭,香港和其他國家等大學課程。作為世界各國通用的加拿大中學文憑,造就更多機會給予學生報考世界各地心儀大學。

加拿大安省高中畢業文憑(OSSD)

國際學校學習特色

加拿大安省高中畢業文憑(OSSD)課程主要針對第9-12班(Grade 9-12)的學生,加拿大中學入學的學生可以按照自己的興趣,從超過70科認可課程規劃修讀科目。所有加拿大中學留學課程通過OeS網上平台進行,上課時間和地點極具彈性,學習過程不受時間及地域限制,這些好處令身處任何地方的學生,都可以接受優質國際學校教育。加拿大安省高中畢業文憑(OSSD)其中一樣特色是不設公開試,評估計分方式以校內考試(30%)及校內功課(70%)為主,令我們加拿大學校的學生更輕鬆應付學業。

報考本地及海外大學

加拿大中學入學選擇報讀OSSD的其中一個好處,是申請通道更有優勢,因為於OeS修讀加拿大安省高中畢業文憑(OSSD),香港學生可以與加拿大學校的學生一樣以101本地生通道申請大學。以多倫多大學為例:有70%都是101本地加拿大入學生的學額,只有30%是105國際生的學額。故此,與國際學校學生相比,透過本地加拿大入學生101通道申請大學的學生成功率較高。而且加拿大安省高中畢業文憑(OSSD)在世界上有極高認受性,除了加拿大學校外,學生更可報讀香港、美國、英國、澳洲等地的大學,是世界各地大學的通用國際學校文憑。

實時網上互動面授加拿大中學課程

加拿大安省網上中學(Ontario eSchool, OeS)透過網上平台實時進行加拿大安省高中畢業文憑(OSSD)課程教學。所有加拿大中學教師均取得安省教育局的教師牌照(OCT)認証,師資與加拿大安省地區的中學相同。而我們加拿大中學的教師更可實時與學生交流授課,確保學生的學習進度。這種嶄新的加拿大學校教學模式令香港學生不用出國,亦能接受到在加拿大中學升學的教學體驗。

國際學校小班教學

本校的加拿大安省高中畢業文憑(OSSD)課程奉行國際學校般的小班教學模式,師生比例不超過1比6,令學生與我們加拿大中學的教師的互動機會更多,教師更能照顧學生的強弱作調整促使學生在在較輕鬆的氣氛下願意主動學習。而且本校所有課程為確保與加拿大國際學校和加拿大學校一樣,均以全英語授課,可以令香港的學生在短時間內也有英語基礎的運用和練習。

靈活上課時間和地點

不少家長都會擔心子女在加拿大中學留學的情況,甚至害怕子女不適應加拿大中學升學而導致成績未如理想。而本校的加拿大安省高中畢業文憑(OSSD)課程不但提供了加拿大國際學校的學習環境令學生更容易體驗,學生更可能留在本港生活。香港學生在我們加拿大學校能靈活地調配上課時間和地點,不必固定「朝八晚四」的上課生活,隨時隨地因應自己的時間上課。而且本校的加拿大中學推介課程更可以訓練學生的自主能力,為他們到加拿大入學大學前作凖備。

雅思(IELTS)備試課程

雅思是世界通用的英語能力測試,適用於有意欲海外留學的學生甚至移居的成年人士。而本加拿大學校不但為學生編制最適合的雅思備試課程,不論任何時間地點都能於網上上課,提升您的聽、說、讀寫能力。而且本國際學校的雅思課程均有證書提供以確保學生的英語能力水平已經達到一定的要求,甚至增加了學生在國際學校或加拿大中學入學的信心。

關於OeS加拿大中學入學 - 常見問題:

1. 加拿大學校什麼時候開學?

加拿大中學、大專院校及大學的開學時間主要是9月、1月及5月(加拿大學校的入學時間依課程而定,詳情請向本中心查詢)。

2. 加拿大學校有官方排名嗎?

當地的官方機構對加拿大學校,包括加拿大中學、大學沒有官方排名,現時的加拿大學校排名均是由非官方機構提出。想要了解有關加拿大入學事宜,如何選擇一間好的中學或大學,可以聯絡我們的加拿大中學升學顧問了解更多。

3. 加拿大中學入學的標準是什麼?

每所加拿大中學入學都有各自的標準。如欲報讀加拿大中學,可以與我們的加拿大中學留學顧問團隊聯絡查詢。

4. 加拿大中學留學課程有多長?

加拿大中學留學課程有不同的長度,想了解有關課程長度的更多資料,請參閱各個加拿大入學課程頁面,或聯絡我們查詢。課程開始後,學生可以與導師交流,確保能明白和學習到課程的內容。有關當前提供哪些課程的更多資料,可以參考網上課程頁面。整個課程不用學生到加拿大入學,都可以促進自主學習,如其他國際學校。

5. 報讀網上課程為加拿大中學入學做準備是否有任何條件要滿足?

參加我們的任何網上課程都沒有先決條件。只要你是計劃到加拿大中學升學,需要修讀一些課程以便日後到加拿大入學大學,都可以報讀OeS的任何課程。

6. 完成網上課程後我會收到證書或文憑嗎?

學生在修畢網上課程並通過考試,完成所需學分後將獲得加拿大中學文憑,而且文憑受到加拿大學校認可,合資格申請入讀加拿大的大學。

7. 我報名並已經支付了OeS加拿大中學留學費用,下一步是怎樣?

對於證書課程,當您完成註冊並支付了OeS加拿大中學入學費用,您將收到確認。在確認後一星期內,您將收到有關網上課程的詳細資料和說明。

8. 加拿大中學留學網上課程的學習時間是多少?

與親身到加拿大入學不同,時長因所學習的加拿大中學留學課程而異,每門課程簡介都包含預期的學習時間。學習過程不受時地限制,大約10週內進行20小時實時互動教學。學生更會有每週)5-7小時網上作業練習,輕鬆靈活參與國際學校課程。

9. 如果我不想再繼續在OeS加拿大中學升學怎麼辦?

如果任何已報讀課程的學生決定要退學,在課程開始前有機會獲得退款處理。若在中途退學則不會獲發退款。有關如何退出課程和獲得退款的安排的更多詳細信息,請聯絡我們加拿大國際學校查詢。

10. 我可以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完成網上加拿大中學升學課程嗎?

可以。我們的課程可以通過大部分移動裝置播放加拿大學校網上教學內容。

11. 我會在網上加拿大中學升學課程中受益嗎?

這種國際學校授課形式靈活彈性,特別適合考慮到外國或者加拿大中學升學的人士,可先學習加拿大課程,再到加拿大入學大學。

12. 為什麼會選擇國際學校?

入讀國際學校可以接觸到豐富多樣的學習環境。與來自世界各地、不同背景和種族的學生和老師一起,促進文化交流。但我們OeS加拿大中學所提供網上課程可以讓學生加強能力,擴大考獲加拿大國際學校的機會。

13. 想要入讀加拿大國際學校,事前有什麼準備?

想要入讀加拿大國際學校,必須要符合一些入學要求,考獲加拿大安省高中畢業文憑(OSSD),除了可以可報讀國際學校,亦可報讀大學,是世界各地大學的通用國際學校文憑。

 

最新影片

 

 

 

 

 

 

 

 

 

 




查看更多...

Loading...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