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IELTS / TOEFL 備試課程

  • 針對應付IELTS課程需要的技能,重點提升您的聽、講、讀、寫能力,幫助您成功考獲理想成績。
  • 全套40小時課程,有IELTS補習老師真人實時網上教學。
  • 靈活安排IELTS補習班上課時間及地點,可自選最適合您的時間表參加課堂。
  • IELTS課程推薦實行小班教學模式 (一堂最多4人)。
  • IELTS課程推介有2次模擬考試,為您作最充足準備。
  • IELTS香港課程內容獲得加拿大教育局認可,完成課程後可獲頒發全球認可中學學分。

入學要求:

必須通過加拿大教育局認證「英語評估測驗」。若未能達到標準,學生需要先修讀ESL課程。

若修畢「IELTS備試課程」而未能考取保證之分數,只要符合以下兩項要求,學生可免費重讀IELTS課程一次:

1. IELTS香港上課出席率最少90%。
2. 完成所有老師指定的IELTS課程功課。

IELTS課程推薦

IELTS是現今最廣為人知的國際英語考試,每年報考IELTS人數數以百萬計。IELTS具高認受性,目前全球超過140個國家、1萬多個機構,包括大專院校、教育機構、移民局、政府機構等均認可IELTS。

IELTS作為國際公認英語能力考試,不論您到海外移居、升學、工作,都有機會需要報考以證明個人英語能力。想順利通過IELTS考試,事前準備必不可少,而報讀IELTS補習課程能助您在短時間內好好備戰。

不少香港學生認為單靠自學就能應付IELTS考試,而實際上每個人的學習能力及狀況不同,學生未必能一下子有系統地自主學習英語,亦難以在短時間內洞悉自己的弱項;自學需要考驗同學的恆心及自律性,亦往往需花費更多時間及精力達致目標。IELTS補習課程由經驗導師教授,除了能按同學個別情況因材施教之外,亦懂得考試的答題竅門及技巧;不單助IELTS課程香港學生提升英語技巧,亦能策略性地針對考試範圍教授IELTS課程香港學生如何好好應試。
 

選擇我們IELTS課程的6大原因:

我們的IELTS課程推薦框架完整,導師富有經驗,能視乎個別IELTS課程香港學生需要,針對性地解決學生學習的困難。我們IELTS課程的目標是助同學們快捷、有效率地準備他們的際英語考試。

1. IELTS 補習:全面提升英語能力

IELTS考試涵蓋聽、說、讀、寫四大方面,話題主要圍繞社會及日常生活,務求全面考核考生的英語能力。我們的IELTS課程推薦正正針對應試技能,全面提高您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助您考獲理想成績。

2. IELTS課程網上教學

科技日新月異,近年網上教學成為趨勢。對比實體IELTS課程,網上教學能減少學生學習壓力,學生亦能自主掌握學習的進度。我們的IETLS 課程含40小時真人實時網上教學,減省花費到實體IETLS補習社上課的時間,學生能更專注於網上學習。

3. 靈活IELTS補習時間

IELTS課程香港推介以網上教學為主,不受時間及地域界限,您可選擇最適合您的時間表上IELTS補習班。靈活的上課時間及地點讓您更容易安排您的日程。

4. IELTS課程香港小班教學

坊間不少IETLS課程香港屬一班多人教學,老師未必能照顧每一位學生。而我們的IELTS課程推薦屬小班教學(最多4人),有IELTS補習老師能貼身跟進學生學習進度。此外,我們的IETLS 補習課程是專為追求針對性私人指導的同學而設。

5. IELTS課程提供模擬考試機會

我們的IETLS 課程推薦之處在於特設2次IELTS模擬考試,能讓您正式進行考核前,熟習考試流程,進入備戰模式,為您作最充足準備。

6. IELTS課程高認受性

我們的IELTS課程香港內容獲得加拿大教育局認可,完成課程後可獲發證書。
 

關於我們的IELTS課程及考試規則 - 常見問題:

1. 報讀IELTS課程香港授課全英語內容的費用是多少?

如想了解IELTS課程香港授課全英語內容費用,可聯絡我們查詢。

2. 什麼情況下需要報考IELTS補習課程?

IELTS是世界認可的英語考試。由於大部分加拿大的大專院校和大學均要求學生提交IELTS成績作收生評估之用,因此有意升讀海外大專或大學課程的學生都需要報讀IELTS。如果對IELTS考試不熟悉,或想要考獲佳績,就建議報讀IELTS補習課程。

3. 如果我需要推遲或取消我的IELTS考試怎麼辦?

雖然完成IELTS課程,但如果您在考試日期前 5 週以上申請延遲或取消考試申請,您可以收回扣除行政費後的考試退款。 如果您在考試日期後 5 週內推遲或取消考試,除非您有醫生證明,否則您將被收取全額費用。如果您在考試當天因嚴重的健康狀況無法參加考試,並在考試日期後 5 天內能提供醫生證明,您也收回扣除行政費後的退款。

4. 我是否會在同一天內完成所有考試? 我應先做哪一部分?

聽力、閱讀和寫作考試都是緊接著完成,您需要在考試日期之前或之後最多 7 天參加口語考試。一試考試中心允許考生選擇是否在考試當天完成考試的四個部分,或者考生是否希望在另一天完成口語考試。 筆試的次序是先進行聽力考試,然後是閱讀考試和寫作考試。

5. IELTS補習班會告訴我考試的規則和貼士嗎?

參加IELTS補習班除了可以增加應試技巧,亦可以吸收不少應試貼士和了解有關考試的規則,讓有意報考的人士在應考前作好準備。如想了解更多有關IELTS補習課程,可聯絡我們查詢所有有關我們IELTS課程的細節。

6. 我很擔心IELTS口語考試,那IELTS補習班可以怎樣訓練呢?

口語考試是與經過認證的IELTS考官進行 11-14 分鐘的討論。 它由三個部分組成並記錄下來。如果想要加強IELTS口語考試的技巧,修讀我們的IELTS課程,可以學習應試技巧,再加強訓練,讓您自信應考。

7. IELTS口語考試當天需要準備什麼?

由於在進入考場前之前,會先核對您的身份,因此您必須攜帶在IELTS考試申請表上所提供的身份證明文件正本,在考試的每個部分都需要使用相同的身份證件。

8. 聽力和口語考試可以聽到哪些口音?您的IELTS課程推薦有這些聆聽和對話訓練嗎?

由於IELTS考試是一項國際考試,因此這兩項考試都使用了多種英語口音。我們的IELTS課程推薦會給學生進行IELTS補習,給學生不同的聆聽和對話練習,務求能夠容易理解不同口音的英語,考獲佳績。

9. 什麼東西可以帶進IELTS考場?

只有鋼筆、鉛筆和橡皮。 您必須攜帶您的身份證參加考試,考試進行期間,考生必須將所有其他物品留在考場外,而且必須關閉手機,並將個人物品放在指定的區域。 如果您不關閉手機或隨身攜帶,將被取消資格。

10. IELTS試卷如何評分?

就如我們IELTS課程模擬考試一樣,IELTS考試會使用 9 級評分系統。您會在聽力、閱讀、寫作和口語的單項分數獲得從 1 到 9 的總分。想要考獲6分或以上的成績,可以報讀IELTS補習班,掌握考試技巧,考取好成績。

11. 我多久可以重新參加IELTS考試?

參加考試沒有時間限制。 但是,我們強烈建議您在再次參加考試之前參加IELTS補習班。我們提供IELTS課程推薦,針對應試技能,全面提高您的英語能力,助您重考時取得成功。
ESLeaflet

OSSD       image00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