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加拿大海外升學
 

加拿大一直是海外升學熱門目的地,每年到加拿大升學學生多不勝數,亦有不少學生透過到加拿大升學移民當地。而且,加拿大升學移民之所以如此受歡迎,全因當地有不少過人之處。

00010001 2
 

加拿大升學移民顧問服務

正計劃到加拿大升學?但不清楚有關的流程及要求?加拿大移民有什麼條件?我們專業的升學移民顧問團隊能助您輕鬆準備及實現到加拿大留學的美夢。

我們與學生、家長和其他加拿大升學及移民顧問合作,做好加拿大留學準備,確保學生能入讀加拿大著名的學院和大學。

我們加拿大升學顧問會為想到海外升學的學生提供流程資料以及專業諮詢服務,尋找一個可以讓學生在學術上有全面發展的升學移民環境,並學習多元文化交流,成為積極和懂關愛的世界公民。 「世界公民」意味著擁有環球意識和理解能力。

Link Education Asia 擁有超過25年的招生經驗以及與北美各地學校建立的聯繫,並具備良好的能力指導學生完成海外升學申請程序。我們的升學移民顧問協助學生準備所需的申請文件和入學面試,與招生人員會面。這種非凡和個性化的海外升學顧問服務能夠確保學生被安置在最合適的學校。我們顧問團隊為希望在加拿大留學接受高等教育,或者想到加拿大移民的學生,提供一切有關到加拿大讀書的最可靠信息和課程諮詢服務,讓升學移民加拿大不再只是一個夢想。

XMN2NGOLUZCKJOO3FRVDKI22EI 

選擇升學移民加拿大7大原因:

1. 加拿大讀書的教學質素

加拿大政府非常重視教育,每年投入的相關經費非常高;而當局亦為加拿大永久居民及公民提供學前班到十二年級的免費教育,為當地家庭節省不少加拿大升學費用。與華人傳統教育側重點不同,加拿大讀書課程著重訓練孩子的獨立思考能力,以塑造全面人格,因此不少父母希望能將子女送到加拿大或者海外升學,盡早接受西方學習模式,甚至是準備加拿大移民。

2. 加拿大升學排名 - 大量優質學府選擇

不少加拿大留學學府在全球排名佔有一席位,學生及家長注視的加拿大升學排名,例如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等,都是世界知名學府。不少注意加拿大升學排名的莘莘學子,亦視當地的學府為夢寐以求的海外升學目標。

3. 加拿大讀書課程多元

加拿大匯聚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加拿大的學業同樣多元。相對香港,加拿大讀書提供的課程種類繁多,亦有不少是職業導向的課程。加拿大留學的同學可以按自己的興趣或條件報讀心儀課程,是理想的升學移民目的地。

4. 加拿大留學學費相宜

對比其他歐美國家,到加拿大留學費用相對較便宜,加拿大升學費用亦是為何這麼多家長選擇讓子女來到加拿大讀書的原因。

5. 加拿大升學移民要求

除加拿大留學費用比較合理外,不少人之所以選擇到加拿大留學,全因加拿大提供吸引的升學移民選擇,畢業生能透過工作簽證計劃,有條件留於當地工作三年再申請加拿大移民。換句話說,透過到加拿大讀書有機會能合要求申請成為當地永久居民;對比其他加拿大移民方式,如投資移民,升學移民的資金條件較低。

6. 加拿大讀書社區比較安全

揀選海外升學目的地時,不少家長會考慮到當地治安、社會穩定性,而加拿大移民或者讀書正是一個非常宜居的地方。香港有不少的加拿大升學顧問,都會以當地社會安寧作為加拿大移民或留學賣點的之一。事實上,不少國際性的調查都會列加拿大為世界最佳宜居城市之一,每年亦有大量來自世界各地的加拿大移民申請,所以家長們大可放心讓子女到加拿大讀書。

7. 加拿大留學提升語言學習

加拿大是雙語國家,掌握英語的人佔總人口86.2%,掌握法語的人佔29.8%,這意味著到加拿大留學的學生能擁有豐富機會練習英語及法語,可以通過加拿大升學大大改進以外語溝通的技巧,亦可以更好為加拿大移民鋪路。
 

加拿大政府校網 - 中學

SchoolBoardA

SchoolBoardB
 

加拿大升學排名 - 大學

pexels-sahil-1868676 2

到加拿大升學前可先了解學府排名,與此同時不妨為自己定下升學移民加拿大的目標,努力實現升讀理想學府的願望。

加拿大升學排名方面,根據2021 年 QS 大學綜合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1),加拿大頭5位大學依序分別是: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麥吉爾大學(McGill University)、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蒙特婁大學(Université de Montréal)、阿爾伯塔大學(University of Alberta),想到加拿大讀書的學生要留意了。
 

加拿大升學費用

D1742063-D380-48A3-ABD2-AD33874B1682
我們加拿大升學顧問建議事前,可先參考加拿大升學費用要求,有了估算更容易計劃海外升學之旅。

加拿大留學費用方面,不同院校、學科學費或有所差異。一般來說,加拿大升學每年中學學費由約$14,000至$70,000加元不等,學士學位課程由約$18,000到$50,000加元不等。

除了加拿大留學費用外,您亦可計算及準備加拿大留學的生活開支,當中包括住宿、飲食、交通、娛樂如參加活動、旅遊等等。每年加拿大留學生活預算約$7,000至$20,000加元,不同地方的海外升學及生活費亦會有所不同。因此想要到加拿大升學,就要了解加拿大升學費用,作好好預算。
 

我們加拿大升學移民顧問的使命

作為專業的海外、加拿大升學顧問,Link Education Asia 努力成為行業的領導者,在規劃,開發和交付服務時採用以客戶為中心,積極主動和創新的升學移民方案。我們海外升學顧問會滿足多元民族社區不斷變更的文化需求,同時鼓勵客戶和員工全面發展。

我們加拿大升學顧問相信

  • 我們加拿大升學移民顧問的最終客戶是學生。
  • 我們與教育工作者和學生的合作最終會影響學習成果。
  • 我們工作的目的是為了提高學生的成績。
  • 我們機構工作的方向是由AEA認證/持續改進流程指導的。
  • 這機構是學習社區的一部分。
  • 與學校和社區合作提高學生的幸福感。
  • 為父母提供機會參與為他們子女教育服務或海外升學的計劃。
  • 將研究和資訊應用於相關升學移民計劃的服務和決定。
  • 在有限的資金和人力範圍內為學生提供優質的教學和升學移民輔助服務。
  • 擴大我們升學移民顧問的技術知識和新系統的理解,以更好地為學生服務。

我們的升學移民顧問服務

  • 我們擁有專業升學移民知識,通過對您當前的實踐進行全面嚴格的審查,幫助您制定更有效的升學移民計劃 - 把重點放在教學實施和學習支持,問責制和營運效率上。
  • 我們在開展以結果為重點的特殊教育計劃審查方面具有豐富的經驗,檢查海外升學計劃的有效性並確定需要改進的領域。 Link Education Asia於計劃評估,學校改革,特殊教育和讀寫能力方面有強大基礎,旨在幫助計劃領導者和其他決策者回答有關學生進展和計劃效果的重要問題,確定具體的力量領域和確定改進目標。
  • 我們與客戶緊密合作定制課程,以便我們的海外升學顧問服務能夠回答學生最重要的問題並相應地提供解決方案。
sc2

 

關於加拿大移民、讀書 - 常見問題:

1. 什麼是加拿大讀書/學生簽證?

加拿大留學生簽證是聯邦政府簽發,允許海外公民在加拿大升學的臨時移民文件。

如果是用加拿大留學學生的身份到當地修讀超過 6 個月的課程,您就需要獲得加拿大留學生簽證。 此外,學生簽證只能批出給被加拿大政府列為指定學習機構 (DLI) 的學生。我們的加拿大升學顧問,可以給您詳細介紹申請加拿大學生簽證的流程。

2. 如何申請加拿大升學簽證?

申請人需要滿足以下一些要求才能申請加拿大學生簽證:

首先,希望在加拿大升學的人士必須有學校的錄取通知書。該學校必須是被加拿大政府認可的指定學習機構 (DLI)。

之後,申請人必須透過加拿大政府網站網上申請,需要滿足以下要求才能完成該程序:
  • 持有效護照或其他合法旅行證件
  • 證明有足夠的經濟能力應付加拿大留學費用,包括學費、生活費用、本人和隨行家庭成員所需的費用,以及學生簽證到期後返回原本居住城市的機票
  • 有刑事犯罪記錄不得入境(適用於主申請人和其共同申講人士)

3. 加拿大讀書簽證到期後我可以繼續留在當地嗎?

海外升學學生當完成學業後,會有 90 天的寬限期。這段時間您可以離開加拿大、延長學生簽證或申請其他不同的簽證。

應屆畢業生中的一個選擇是畢業後申請工作簽證。這種開放式工作簽證允許海外升學學生在加拿大任何地方從事任何領域的工作。如果您在加拿大擁有工作,您還可以申請成為加拿大永久居民來延長逗留在加拿大的時間。

4. 加拿大讀書的體系是怎麼樣?

加拿大是世界上第三優質教育的國家,同時以向升學移民學生提供優良教學選擇而聞名,詳情請諮詢我們的加拿大升學移民顧問。

5. 加拿大升學排名怎麼樣?

加拿大擁有約 30 間大學獲排名於 QS Top University Ranking,教學質素高。因此在世界上,加拿大升學排名可算是名列前茅。除此之外,加拿大讀書的師資及研究項目均得到世界認可。

6. 想要升學移民加拿大的海外學生可以選擇哪些移民項目?

最終想到加拿大移民的海外學生,可以通過在加拿大讀書獲得永久居留權。海外學生可以通過各種聯邦和省計劃申請升學移民加拿大。

7. 作為學生想要到加拿大升學移民需要多少錢?

一般來說,作為獨立加拿大移民申請人,您需要大約 15,500 加元。夫婦安排加拿大移民大約需要 21,000 加元,而有孩子的家庭則需要 25,000 至 30,000 加元。想要詳細資訊,可以向我們的加拿大升學顧問查詢。

8. 加拿大留學有什麼好處?

加拿大現在是世界上最受海外升學學生歡迎的目的地之一,擁有來自世界各地超過60萬名學生。升學移民加拿大吸引的原因如下:
  • 加拿大提供高質量教育
  • 加拿大為海外學生提供在學期間和畢業後工作以,及申請永久居留的機會
  • 用英語和/或法語學習的機會
  • 升學移民地區安全度高
  • 多元文化社會
  • 加拿大升學費用和生活費相對地能負擔得起

9. 加拿大大約有多少名在當地海外升學的學生?

約有超過 60萬名海外學生到加拿大升學、工作和移民,是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升學移民國家。而且,加拿大的海外升學學生人數在過去10年更持續增加。

10. 去加拿大留學有年齡限制嗎?

在加拿大讀書是沒有年齡限制的。

11. 每年有多少想升學移民加拿大的學生獲得加拿大永久居留權 (PR)?

每年都有不少海外學生成功成為加拿大移民,因為加拿大許多聯邦和省級移民計劃都會以給予分數獎勵海外學生或為他們提供專門的升學移民申請。根據聯邦政府的統計數據,每年有超過 50,000 名海外學生在加拿大讀書繼成功獲批成為永久居民。

12. 加拿大升學移民顧問可以怎樣幫我?

當您離開居住的城市,到一個新地方生活,可能會面對不少新挑戰。加拿大升學移民顧問能為您解答不少疑問,給您不同加拿大留學建議,為您推薦多間加拿大升學排名高的大學。

13. 我可以在哪裡找到加拿大升學顧問?

我們有加拿大升學顧問團隊,不論是在港修讀課程還是升學移民加拿大,都可以為有意到海外升學的人士提供建議。

14. 到海外升學大學需要幾多年?

這取決於您所修讀的學位。如果您的課程是全日制,本科學位大約需要 3 至 4 年,而碩士學位大約需要 1 到 2 年,博士學位大約需要 3 到 4 年。

15. 什麼年齡適合到加拿大或海外升學?

沒有一個特定年齡。只要是想要到海外升學,就可以報讀心儀的課程。只需要在報讀前了解入讀申請的要求、加拿大升學費用就可以。需要注意,加拿大升學費用亦會因不同課程和學位而異。

16. 升學移民加拿大有哪些住宿選擇?

您可以選擇校內住宿或尋找校外住宿。加拿大很多大學都有為海外升學學生提供宿舍,住在校內是一個非常實惠的選擇,可以節省加拿大留學費用。如果宿舍沒空缺或您希望一個人住,您可以租用公寓擁有私人空間。 請留意,不同城市的租金都不一樣,視乎您預留了多少加拿大留學費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