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加拿大中學文憑課程 (學分課程)

加拿大中學文憑課程 (學分課程)

加拿大初中、高中課程

加拿大安省網上中學在加國成立超過十年,是當地教育局認可網上中學 (BSID#882694),採用加拿大中學制度,而且所有加拿大初中、高中課程都是真人互動教授,並授權頒發認可學分(Credits)和加拿大高中畢業文憑 (OSSD)。

加拿大中學學制(安省)

不少人考慮到當地修讀加拿大中學課程,以往最直接的方式都是到當地留學。現在除了到海外完成中學課程,亦可以在香港修讀網上課程,而OeS的 OSSD 網上加拿大中學課程正是在香港進行完成整個學分(中三至中六)的課程。

OSSD中學課程的好處是可以轉換學分。由於學生是需要修讀足夠學分才能畢業,因此OSSD的學分轉換制度讓學生縮短畢業的時間,不用飛到外國生活和讀書,留港就可以完成加拿大中學課程。

加拿大在近年來被不少人視為留學夢想地,亦越來越多人注意加拿大中學排名,因為加拿大中學制度的教學質素有一定的水準,無論是加拿大中學排名甚至大學排名在全球中也是名列前茅。加拿大中學制度跟香港非常接近:加拿大初中和加拿大高中課程合共6年,但是每個省份也有不同的中學課程教育模式及制度。當中安省(Ontario)是唯一不需公開考試,只需六科第十二班的成績(70%功課和30%考試)便可申請大學,加上加拿大十大大學排名中有超過6間都位於安省,故此大多加拿大中學課程的學生和家長都會選擇安省(Ontario)的教育模式,因為其加拿大中學學制關係,希望為子女作最好的打算。

加拿大初中和加拿大高中沒有太大的區別,大多數當地的青少年完成加拿大高中課程直至Grade 12,之後他們可以繼續接受高等教育。
 

加拿大安省網上中學 (Ontario eSchool)

在加拿大成立超過十年, 是當地教育局認可網上中學 (BSID#882694) ,主力提供網上加拿大中學課程。本校有加拿大初中至高中課程,而且所有網上中學課程內容與加拿大中學課程一樣,都是由真人老師與學生互動教授,並授權頒發認可學分 (Credits) 和加拿大高中畢業文憑 (OSSD)。由於加拿大安省高中畢業文憑(OSSD)認受性極高,被加拿大、香港甚至全球大學承認,被譽為通往世界大學的通用中學課程文憑。故此,加拿大高中升大學的學生獲取加拿大安省高中畢業文憑(OSSD)後更容易申請全球大學,而且加拿大中學排名很多都在國際名列前茅。
 

OeS 加拿大中學課程優勢

優勢一:中學課程不設公開試

不同省份也有不同加拿大中學學制,有別於香港中學課程制度,而加拿大安省高中畢業文憑(OSSD)不設公開試,學生憑著加拿大高中第12班(如香港中六中學課程)只需六科(70%功課和30%考試)的平均分即可直接由加拿大高中申請升大學,更不需要提供任何中學課程公開考試成續。因此,學生可以專注學習加拿大中學學制下的課程,免受香港公開試沉重壓力。

優勢二:轉移校內成績

完成香港中二的中學課程(加拿大初中畢業)的學生可以從加拿大高中制度第9班至第12班(香港中學中三至中五課程)開始修讀。加拿大安省高中畢業文憑(OSSD)接受學生於其他國家的校內成績轉換為課程學分,從而縮短修讀加拿大中學制度文憑的時間。例如:中六學生最快可於八個月內完成加拿大高中課程,並獲取加拿大安省高中畢業文憑(OSSD)。

優勢三:節省加拿大中學課程費用

加拿大安省網上中學(BSID#882694)以網上授課,學生無需遠赴加拿大便可修畢中學課程以獲取加拿大安省高中畢業文憑(OSSD)。家長們無需再鍥而不捨調查加拿大中學排名,花盡心思送子女出國入讀加拿大高中課程。網上授課不但節省出國生活費,而目家長更可隨時了解子女學習的情況,加快適應加拿大中學制度。

OeS是提供加拿大中學課程的網上課程平台之一,更提供外國留學咨詢服務,有專業的顧問為您搜尋最適合您的加拿大中學課程,以及提供加拿大中學排名和大學推薦。我們的顧問亦會提供有關外國留學及生活建議,助您規劃未來!如有什麼疑問,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關於OeS加拿大高中課程 - 常見問題:

1. 網上加拿大高中課程是全自定進度的嗎?

不是。 網上中學課程都有一個時間表要跟隨,大多課程作業都會安排在一周內的完成。一些中學課程可能有需要進行小組討論和作業,學生需要在指定時間登入課程。

2. 在加拿大高中是上什麼學科?

加拿大高中課程必修科包括英語、數學、自然科學、加拿大歷史、加拿大地理、藝術、健康和體育、法語、職業研究、公民課程等。而加拿大中學學制選修課涵蓋廣泛的學科,例如商業、自然科學、藝術、社會科學等。

3. 加拿大中學制度是怎樣的?

有關加拿大中學制度,大部分省份和地區(魁北克除外)的中學都是 9 年級到 12 年級。在 17 或 18 歲高中畢業後,學生可以繼續到學院或大學。

4. 加拿大中學學制是怎樣的?

加拿大中學學制可分為學年制及學期制:
學年制:學年制的學校由9月開學,直至翌年6月為一個學年,學生只可在9月入學,並需要在一年裡同時修讀8個學科。
學期制:學期制學校大多分為兩個學期,第一學期由9月開學,第二學期由1月或2月開學,學生可按學期開始的月份入學,每個學期分別修讀4個學科,兩個學期共修8個學科。

5. 什麼時候適合去當地入讀加拿大中學課程?

到外國留學的時機因人而異。加拿大初中和高中的制度體系都十分完善,想要了解了加拿大學制和一些加拿大中學排名後,可以找OeS顧問團隊查詢,我們會給學生建議加拿大初中和高中學校,再給予當地的一些生活建議。

6. 如果想要申請留學移民,是不是要盡早到當地入讀加拿大高中課程?

作為一名海外學生,修讀加拿大初中或者高中課程畢業也可能是申請留在加拿大的第一步。加拿大中學排名在國際些是名列前茅,教學質素都是擁有很高的水平。
 
ESLeaflet

IELTS / TOEFL 備試課程

IELTS / TOEFL 備試課程

  • 針對應付IELTS課程需要的技能,重點提升您的聽、講、讀、寫能力,幫助您成功考獲理想成績。
  • 全套40小時課程,有IELTS補習老師真人實時網上教學。
  • 靈活安排IELTS補習班上課時間及地點,可自選最適合您的時間表參加課堂。
  • IELTS課程推薦實行小班教學模式 (一堂最多4人)。
  • IELTS課程推介有2次模擬考試,為您作最充足準備。
  • IELTS香港課程內容獲得加拿大教育局認可,完成課程後可獲頒發全球認可中學學分。

入學要求:

必須通過加拿大教育局認證「英語評估測驗」。若未能達到標準,學生需要先修讀ESL課程。

若修畢「IELTS備試課程」而未能考取保證之分數,只要符合以下兩項要求,學生可免費重讀IELTS課程一次:

1. IELTS香港上課出席率最少90%。
2. 完成所有老師指定的IELTS課程功課。

IELTS課程推薦

IELTS是現今最廣為人知的國際英語考試,每年報考IELTS人數數以百萬計。IELTS具高認受性,目前全球超過140個國家、1萬多個機構,包括大專院校、教育機構、移民局、政府機構等均認可IELTS。

IELTS作為國際公認英語能力考試,不論您到海外移居、升學、工作,都有機會需要報考以證明個人英語能力。想順利通過IELTS考試,事前準備必不可少,而報讀IELTS補習課程能助您在短時間內好好備戰。

不少香港學生認為單靠自學就能應付IELTS考試,而實際上每個人的學習能力及狀況不同,學生未必能一下子有系統地自主學習英語,亦難以在短時間內洞悉自己的弱項;自學需要考驗同學的恆心及自律性,亦往往需花費更多時間及精力達致目標。IELTS補習課程由經驗導師教授,除了能按同學個別情況因材施教之外,亦懂得考試的答題竅門及技巧;不單助IELTS課程香港學生提升英語技巧,亦能策略性地針對考試範圍教授IELTS課程香港學生如何好好應試。
 

選擇我們IELTS課程的6大原因:

我們的IELTS課程推薦框架完整,導師富有經驗,能視乎個別IELTS課程香港學生需要,針對性地解決學生學習的困難。我們IELTS課程的目標是助同學們快捷、有效率地準備他們的際英語考試。

1. IELTS 補習:全面提升英語能力

IELTS考試涵蓋聽、說、讀、寫四大方面,話題主要圍繞社會及日常生活,務求全面考核考生的英語能力。我們的IELTS課程推薦正正針對應試技能,全面提高您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助您考獲理想成績。

2. IELTS課程網上教學

科技日新月異,近年網上教學成為趨勢。對比實體IELTS課程,網上教學能減少學生學習壓力,學生亦能自主掌握學習的進度。我們的IETLS 課程含40小時真人實時網上教學,減省花費到實體IETLS補習社上課的時間,學生能更專注於網上學習。

3. 靈活IELTS補習時間

IELTS課程香港推介以網上教學為主,不受時間及地域界限,您可選擇最適合您的時間表上IELTS補習班。靈活的上課時間及地點讓您更容易安排您的日程。

4. IELTS課程香港小班教學

坊間不少IETLS課程香港屬一班多人教學,老師未必能照顧每一位學生。而我們的IELTS課程推薦屬小班教學(最多4人),有IELTS補習老師能貼身跟進學生學習進度。此外,我們的IETLS 補習課程是專為追求針對性私人指導的同學而設。

5. IELTS課程提供模擬考試機會

我們的IETLS 課程推薦之處在於特設2次IELTS模擬考試,能讓您正式進行考核前,熟習考試流程,進入備戰模式,為您作最充足準備。

6. IELTS課程高認受性

我們的IELTS課程香港內容獲得加拿大教育局認可,完成課程後可獲發證書。
 

關於我們的IELTS課程及考試規則 - 常見問題:

1. 報讀IELTS課程香港授課全英語內容的費用是多少?

如想了解IELTS課程香港授課全英語內容費用,可聯絡我們查詢。

2. 什麼情況下需要報考IELTS補習課程?

IELTS是世界認可的英語考試。由於大部分加拿大的大專院校和大學均要求學生提交IELTS成績作收生評估之用,因此有意升讀海外大專或大學課程的學生都需要報讀IELTS。如果對IELTS考試不熟悉,或想要考獲佳績,就建議報讀IELTS補習課程。

3. 如果我需要推遲或取消我的IELTS考試怎麼辦?

雖然完成IELTS課程,但如果您在考試日期前 5 週以上申請延遲或取消考試申請,您可以收回扣除行政費後的考試退款。 如果您在考試日期後 5 週內推遲或取消考試,除非您有醫生證明,否則您將被收取全額費用。如果您在考試當天因嚴重的健康狀況無法參加考試,並在考試日期後 5 天內能提供醫生證明,您也收回扣除行政費後的退款。

4. 我是否會在同一天內完成所有考試? 我應先做哪一部分?

聽力、閱讀和寫作考試都是緊接著完成,您需要在考試日期之前或之後最多 7 天參加口語考試。一試考試中心允許考生選擇是否在考試當天完成考試的四個部分,或者考生是否希望在另一天完成口語考試。 筆試的次序是先進行聽力考試,然後是閱讀考試和寫作考試。

5. IELTS補習班會告訴我考試的規則和貼士嗎?

參加IELTS補習班除了可以增加應試技巧,亦可以吸收不少應試貼士和了解有關考試的規則,讓有意報考的人士在應考前作好準備。如想了解更多有關IELTS補習課程,可聯絡我們查詢所有有關我們IELTS課程的細節。

6. 我很擔心IELTS口語考試,那IELTS補習班可以怎樣訓練呢?

口語考試是與經過認證的IELTS考官進行 11-14 分鐘的討論。 它由三個部分組成並記錄下來。如果想要加強IELTS口語考試的技巧,修讀我們的IELTS課程,可以學習應試技巧,再加強訓練,讓您自信應考。

7. IELTS口語考試當天需要準備什麼?

由於在進入考場前之前,會先核對您的身份,因此您必須攜帶在IELTS考試申請表上所提供的身份證明文件正本,在考試的每個部分都需要使用相同的身份證件。

8. 聽力和口語考試可以聽到哪些口音?您的IELTS課程推薦有這些聆聽和對話訓練嗎?

由於IELTS考試是一項國際考試,因此這兩項考試都使用了多種英語口音。我們的IELTS課程推薦會給學生進行IELTS補習,給學生不同的聆聽和對話練習,務求能夠容易理解不同口音的英語,考獲佳績。

9. 什麼東西可以帶進IELTS考場?

只有鋼筆、鉛筆和橡皮。 您必須攜帶您的身份證參加考試,考試進行期間,考生必須將所有其他物品留在考場外,而且必須關閉手機,並將個人物品放在指定的區域。 如果您不關閉手機或隨身攜帶,將被取消資格。

10. IELTS試卷如何評分?

就如我們IELTS課程模擬考試一樣,IELTS考試會使用 9 級評分系統。您會在聽力、閱讀、寫作和口語的單項分數獲得從 1 到 9 的總分。想要考獲6分或以上的成績,可以報讀IELTS補習班,掌握考試技巧,考取好成績。

11. 我多久可以重新參加IELTS考試?

參加考試沒有時間限制。 但是,我們強烈建議您在再次參加考試之前參加IELTS補習班。我們提供IELTS課程推薦,針對應試技能,全面提高您的英語能力,助您重考時取得成功。
ESLeaflet

OSSD       image001

ESL 英語課程

ESL 英語課程

加拿大安省網上中學 ESL課程是獨一無二的! 在每個ESL課程中,學生將與在線的老師現場互動。 學生與教育局認證的英語老師一對一練習英語。 教師能夠直接幫助,激勵和鼓勵學生,在ESL課程中進行導航。 這種現場互動還可以讓教師不斷評估學生的進度,並為他們提供及時有效的反饋,以獲得更有效率的學習。

學生們能夠去美加留學前, 可以先修讀ESL英文課程並能獲發認可學分,到達當地時能夠節省修讀時間。
 
ESLeaflet

OSS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