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作為學生

*作為學生,您永遠不必受任何規限。 OES優先考慮為他們的學生提供各種的機會,以確保每個學生都具有挑戰性和有益的教育。 這是一些OES學生的心聲:
Charlotte Chan

Charlotte Chan

2022-07-22


這段在Ontario eSchool學習經歷給了我更大的拼搏空間,讓我真正變成最好的自己。我對學習充滿熱誠與動力,數理科目的表現卻略微欠佳,而Ontario eSchool讓我理解到只要多花些心思和時間,再難的知識點也能在潛移默化中聽懂。Ontario eSchool也提供了讓我能更深入鑽研讓我感興趣的科目的機會,例如在英語學習中深入討論探討更廣泛的主題。

David Chan

David Chan

2022-07-22


我為自己能夠成為加拿大安省網上中學的學生而感到自豪。加拿大安省網上中學不僅是一所孕育未來支柱的學校;它還是一所賦予學生無限動力去追尋自己夢想入讀大學的中學。

加拿大安省網上中學提供多樣化、動態和靈活的在線學分課程。我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時間安排和學習進度來選擇我的課程。我可以在學校網站上找到所有課程材料,無需購買教科書和其他學習材料。老師和導師充滿活力、熱情和樂於助人。他們總是努力幫助我實現我的學習目標。加拿大安省網上中學的升學顧問絕對是最棒的。升學顧問能幹、知識淵博、裝備精良。她們推薦了很多學習計劃並幫助我選擇了我的大學課程。她們密切跟進我的學校工作。每當我有問題時,她們總是願意傾聽並幫助我解決問題。

最後,我真的很感激能在加拿大安省網上中學學習。如果不是所有敬業的員工的努力,我不會有那麼大的決心和毅力來實現我的目標。

 

Dickson Law

Dickson Law

2022-07-22


在香港讀完 9 年級後,我選擇去加拿大升學,在多倫多的AY Jackson secondary school繼續我的學術生涯。 但由於新冠肺炎大流行,我在加拿大高中完成 11 年級後返回香港,並在 12 年級轉入Ontario eSchool。 我發現與傳統學校相比,Ontario eSchool的教學方式相對自由。 這種教學方式讓我可以更有效地安排我的時間表,減少傳統學校不必要的功課壓力。 充足的學習資料在我做作業時能有更全面的了解並在各方面能力都有所發展。 在Ontario eSchool的幫助下,我完成了OSSD,並計劃申請加拿大的大學。
 

Kevin Ip

Kevin Ip

2022-07-19


在加拿大安省網上中學讀書是跟在傳統學校讀書不一樣!加拿大安省網上中學提供二十四小時使用網上教材及功課。這是一大優點,因為學生可以老師定的截止日期前的任何時間完成他們的功課和教材。加拿大安省網上中學是使用全網上教學,所以學生可以在不同的地方上課,對於很多學生來說是很方便的。加拿大安省網上中學可以令學生們的自律能力提升,因為他們的教育方式是跟大學差不多的。加拿大安省網上中學的老師和職員對我非常好,跟他們相處也是非常開心的。我非常享受在加拿大安省網上中學讀書,因為他們是利用小組方式來教學的,這樣就能達成我的目標。謝謝加拿大安省網上中學,在香港、加拿大和中國最好的網上學校。 

Hang Tumbapo

Hang Tumbapo

2022-07-19


對我來說,這一切都始於嘗試新事物的一種手段。安大略省電子學校為您提供靈活性和獨立性,讓您感覺自己像個學生,而不僅僅是「牆上的另一塊磚」。有許多主題可供選擇,這使得我很難決定,因為每個主題似乎都很有趣。不過,最好的部分是能夠擺脫傳統制度強制執行的緊迫時間表。教師不僅僅是教育;他們也分享他們的專業知識和關注點。OeS 不僅讓我為上大學做好了準備,也讓我為個人做好了準備。我的講座式學校教育和對大學作業所需的各種格式的熟悉肯定會幫助我過渡到大學。

Mathew Chan

Mathew Chan

2022-07-19


從第一日上課開始,我就已經被網課新鲜的學習氣氛,以及教學方法所吸引。這裡給我的感覺我都未曾在我之前的學校擁有過,我覺得這裡的學習是很新奇,以及自由度比較高。希望我之後都繼續可以在這個學校發揮到好成績,實踐自己夢想。

Doris Chan

Doris Chan

2022-07-19


在 OeS 學習為我提供了靈活學習的機會。儘管學習方法和環境與本地學校完全不同,但教學質量和課程材料對我來說非常有用。根據我自己的經驗,OeS 的整體學習環境非常能夠幫助我,因為我得到了員工和老師的多次支持。總而言之,我真的很喜歡在 OeS 學習,因為我可以以適合我個性的方式學習,並提高我的學習水平和日常知識。感謝 OeS。

Karisa Lee

Karisa Lee

2022-07-19


我認為加拿大安省網上中學是一個跟香港的學校有很大區別的網上學校,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穎的學習環境。這裏的課程讓我學到了很多實用的知識,例如我會開始留意時事,而且能夠有批判性思維,能夠鍛鍊我的思維邏輯。學校的各位老師和員工們都很親切和友善,當我們遇到困難時都會對我們伸出援手,所以我也很快就能夠適應這個全新的學習環境。老師在課堂時都會鼓勵學生積極發言,因此我們的上課氣氛是非常放鬆和愉快的。十分感謝加拿大安省網上中學給我這個學習機會,讓我獲益良多。

Yoyo Chan

Yoyo Chan

2022-07-19


相比起香港有公開考試的制度下,在OeS我可以更舒適地學習。這裡的課程內容較貼近日常生活,令我可以活用所學到的知識。我更可以依照自己的個人喜好調整學習進度,從而減少學業壓力。另外,我能自由地學習,自行安排上課的時間和地­方。

Oes的老師和職員都很樂於助人,他們在我有疑問的時候都回應得很快,令我可及時得到幫助,順利的繼續學習。此外,OeS採用小班教學,使我能夠和老­師及同學們良好地溝通。在這種放鬆、舒適的環境下學習,我很享受。

Karena Lun

Karena Lun

2022-07-19


如果你學習壓力大,那就加入OSSD吧。它可以滿足您想學習的內容。不用擔心學不會,因為它的學習方法很容易趕上學習內容。另外,老師們都很有線,很有耐心,有什麼學習上的東西或遇到的問題都可以發郵件或者上課的時候問,多方便啊! 而且您無法相信當您可以直接在家中學習時,這是多麼輕鬆。如果你還在為如何考上好成績而發愁? 為什麼不嘗試在 Ontario eSchool 學習?

Richie Wong

Richie Wong

2022-07-19


我原本以為HKDSE會是我唯一一條升學途徑,我當初也不敢對DSE抱太大的期望,因為每日的上學時間實令我感到無比厭倦。但直至到我從中五(GRADE 11)開始修讀OSSD之後,我發現學習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無聊。透過OeS老師們的熱情和趣味教學,令我重拾對學習的興趣。與本地文憑試相比,OSSD全力支持學生的全面發展。它使學生無論何時何地都能享有無限可能性的教育機會,這就是我獲取和積累知識的方式。儘管每個人的學習方式不同,但通過OSSD,每個人都可以平等地學習,亦都令我明白到原來教學從來都不是只有一套模式。  

Thomas Lai

Thomas Lai

2022-07-19


我在香港完成了中六課程後,便開始在 Ontario eSchool 學習。我選擇 Ontario eSchool 的原因是因為我相信這種學習方式適合我,而且我沒有信心在 DSE 中取得好成績。 所以,我決定改變學習環境。在Ontario eSchool學習時我的壓力會小一些。Ontario eSchool亦提供了一個對學生友好的學習環境,讓我能夠有效地學習。此外,由於班級小,我可以輕鬆表達我的困難和意見,從而減少了課堂上的誤解和障礙。

Cecilia Lin

Cecilia Lin

2022-07-19


因為疫情的緣故,我無法返回澳洲繼續完成我的中學課程。幸運的是,在搜尋香港的國際學校時我找到了OeS的學校網頁。然後我就在10年級的下學期開始就讀OeS的課程,我只需要大概十五個月便能取得足夠的學分升讀大學,實體學校卻需要兩年時間。與香港文憑試的課程大綱相比,OeS提供的課程非常有趣。 媒體藝術 (ASM30) 和健康生活 (PPZ3C) 等引人入勝的科目拓寬了我的視野,讓我能夠在必須修讀的課程之外學習到有趣的知識。OeS 無疑是一所可以幫助您建立信心並獲得各種技能的線上學校。

Marcus Cheung

Marcus Cheung

2022-07-19


我被介紹到 OeS 並不是因為我的成績。反而,我一直想要一種靈活和開放的學習方式,這樣我就可以更有效地利用我的時間,而那就是其中一個讀OeS 的好處。此外,我認為 OeS 的生活與大學生活比較常相似,因為您可以學會自立。總而言之,我可以保證您對學業的努力一定會在這裡得到回報。

Marcus Yeung

Marcus Yeung

2022-07-19


我由2021年7月開始成為了Ontario eSchool的學生,而我亦很開心成為了OeS大家庭的一員。

我由Grade 11開始去加拿大學習。但因為疫情僅僅在加拿大留學三個月就已經提前回到了香港。雖然在加拿大學習對我來說是一次好的經歷,但還是有一些我不喜歡的地方。例如,我有時聽不明白我老師的英文,因為有一部份的老師來自中東地區,說話時帶有好重的口音;而當我回到香港上網課時,我都要凌晨起身上堂直到3點,完全擾亂了我日常生活。

但在Ontario eSchool,雖然我還是使用online learning,但目前遇到的所有老師都可以用純正、沒有口音的英文與我交流。而且學生可以在香港正常夜晚時間上課,而不需要一直熬夜淩晨起床上課。

Hazel Hau

Hazel Hau

2022-07-19


我現在就讀中六級。我一直沒有想到留在香港也能完成加拿大的中六課程。我很喜歡OeS 能夠提供一個全面的教育。跟面授一樣,我有很多跟同學和老師溝通的機會。OeS的老師很鼓勵我們發表自己的意見,又很樂意及有耐性地解答我們的問題。除了平日的功課以外,我們有很多機會接觸不同科目的專題報告,訓練我們的創意及表達能力。而我最享受課程的一部份便是創作及錄影自己的專題報告。

Justin Pang

Justin Pang

2022-02-11


Ontario eSchool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學習環境,讓我有動力盡最大努力工作並實現我的學術目標。之前因為中文能力欠佳而在傳統學校苦苦掙扎, 但是Ontario eSchool讓我有機會充分發揮自己的潛力,不受語言障礙的阻礙,讓我能夠與老師和同齡人進行適當的交流。此外,我往往非常健忘,導致大量錯過或遲交作業—e-learning系統為提交提供問責制,讓我可以跟踪我的工作量,確保我可以正確地交出所有東西。

Chi Ming

Chi Ming

2020-12-29


您是否擔心無法根據DSE成績進入大學? 獲得OSSD可能會幫助您滿足大學課程的要求。 我一直在學習如何在安大略省電子學校獲得OSSD,而我幾乎每天都在工作。 我把所有學習科目逐一完成。 因此,無需過多的工作量和堅持不懈的努力,我就能獲得足夠的資格來申請大學課程並節省金錢,以便同時進行加拿大大學升學。 安大略省電子學校給了我很大的機會。 如果您擔心自己無法根據DSE成績進入大學,那為什麼不在安大略省電子學校尋找機會呢?

Pak Ching

Pak Ching

2020-12-29


我在中六完成後,我便開始在安大略省網上中學學習。我之所以選擇安大略省網上中學,是因為我沒有信心在DSE公開考試中獲得良好的成績,這給我的學習壓力太大。 因此,我想改變學習環境,在安大略省網上中學學習時感到壓力較小。

Brian

Brian

2020-12-29


經過艱苦的中五課程,我最終選擇了OES課程。OES課程提供了一個學生友好的學習環境,使我可以有效地學習和汲取知識。 而且,在不同的課程是小班教學可以讓我表達了自己的困難和見解,這減少了課堂上的誤解和障礙。 我真的很喜歡安大略省電子學校所提供的熱情友好的學習氛圍。

Christy

Christy

2020-12-29


與傳統學校相比,OeS為我提供了一個減輕壓力的學習平台。 這些課程資料對我們的日常生活非常有意義,對我們很有用,與HKDSE教學大綱有很大的不同。 除此之外,靈活的課程將使我能夠自由地培養自己的興趣並選擇在哪裡上課。 這使像我一樣具有多種學科的興趣的學生,他們的學習生涯中更加充實和滿足。 嚴格的課程學習和高素質的老師為我在未來的學習和職業中實現目標提供挑戰和指導。
由於小班授課和輕鬆的氛圍,我真的很喜歡在OeS課程中學習。 感謝Oes,我在學習中找到了快樂,最重要的是,它建立了我的信心。

Jocelyn

Jocelyn

2020-12-29


曾經我以為一旦成為一名全職運動員就意味著我將不得不告別學校。 然而,安大略省電子學校證明我錯了。 

我對乒乓球的興趣始於我六歲的時候,首先是與家人一起玩樂,然後才是學校校隊,直到2013年我被招募到香港乒乓球隊。我每週花30多個小時與隊友一起訓練!

安大略省電子學校讓我可以充分利用自己的時間,真正地靈活時間去試課。 Ontario通過安大略省電子學校,我以最寬鬆的方法逐步考取了OSSD。 課程經過有趣的學習氛圍,通過真人教師互動學習高質素課程。

我目前正在通過“學生運動員入學計劃”申請大學。 作為一名女運動員,我相信我的大學生涯開始後,我的自律和毅力將最有用。

Liane

Liane

2020-12-29


您能想像一個女孩的數學成績為F,但在Onatrio eSchool數學課程中成功獲得95分嗎? 由於個人原因,我停止了在香港中學的DSE文憑道路。 幸運的是,我於2019年9月繼續在安大略省電子學校學習。在OeS,我不感困難地汲取所有學到的知識並掌握新知識,因為學校為我準備了一個井井有條的學習計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