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學生手冊

1. 出席率

 

準時出席是學生成功的關鍵。不準時出席/登錄和/或不積極參與課程的學生會嚴重影響他們的學習成績和潛能的發揮。

教師將監督學生的出席紀錄,並與他們和他們的家長/監護人合作,以任何方式支持學生。如果學生的出席問題無法解決,將通知行政部門,可能的後果包括:聯繫學生和家長/監護人,簽訂出勤合同,甚至取消課程。

安大略省電子學校採用連續入學和退學的模式,沒有明確的開始或結束日期。因此,學生有責任與老師溝通以達到他們的預期目標,然後遵守該時間表(在合理範圍內)。
儘管OeS不是一所實體學校,但學生的出席率是通過登錄跟踪系統來監控的。如果學生想在課程中獲得成功,他們必須花時間登錄到他們的課程。老師會通過電子郵件聯繫那些缺乏合理的登錄次數或長時間沒有登錄的學生。如果學生預計課程登錄時間會延遲很久,最好的做法是提前告知老師。如果學生的出席問題無法解決,將通知行政部門,可能的後果包括:學生和家長/監護人聯繫,簽訂出勤合同,甚至被除名。

學生通常平均需要6個月的時間來完成一門課程。如果因為個人原因需要額外的時間,請與老師確認所需的額外時間。在12個月內未完成課程的學生將被除名,除非有情有可原的情況,並有適當的文件證明,否則不會恢復課程。

Student Handbook
 

2. 適當電腦使用條款

 

安大略省電子學校使用的學習管理系統(LMS)僅用於教育目的。 禁止出於預期的教育目的將LMS工具用於任何其他目的。 不當使用包括但不限於犯罪,淫穢,商業或非法目的。

行政部門有權審查所有學生的作業,以確定電腦使用的適當性。 如果不適當地使用LMS,主管機關將施加後果,包括暫停和/或從程序中刪除。 學生需要非常警惕,以防止陷入可能被懷疑使用不當的情況。

因此,提醒學生:

  • 經常保密其密碼,不要與任何人共享
  • 及早將他們遇到的可疑信息或其他事件告知老師
  • 經常留意供學生使用的內容。
 
 

3. 學校安全

 

安大略省電子學校將嘗試提供並維持一個安全和支持性的教育環境中進行學習。

安大略省電子學校的所有成員,包括學生,教職員工和父母,將在所有互動中相互尊重。 校長將不容忍任何損害學習氣氛的行為,包括對我們任何社區成員的不敬,令人厭惡,侮辱性,騷擾性的評論,並將由校長迅速處理。 結果可能包括諮詢父母,停學,開除和/或當局參與。 所有行動步驟均應遵守安大略省和《安大略教育法》所管轄的法律。

 
 

4. 評估與評分

 

總覽

安大略省電子學校的評估和評估政策與教育部的政策保持一致,並反映了學生的學習進度。評估的主要目的是改善學生學習成績。評估是收集信息的過程,該信息準確地反映出學生在某個學科或課程中達到課程期望的程度,以改善學生學習為目的。評估被看作是 "為學習而評估 "和 "評估即是學習"。作為學習評估的一部分,教師為學生提供描述性反饋和指導以提高他們的能力。教師通過幫助所有學生發展成為獨立自主的學習能力來參與評估學習,他們能夠設定個人目標,監控自己的進度,確定下一步並反思自己的思維和學習內容。正在進行中的評估用於會就有關學生進步和進度提供的有意義的建議及提醒,以提高接著的學習表現。匯總評估將用於得出成績。

課程評估將分為兩個部分:

70%是基於整個學期進行的總結性評估及功課累積;

30%是根據課程的最後三分之一進行的最終評估得出的。最終評估可能會或可能不會包含考試,具體取決於各個課程的課程政策文件。

在課程開始時,學生將收到課程大綱,其中包括詳細的評估和評估信息,還概述了70%和30%的百分比細分。所有課程將根據以下細分進行評估:

知識和理解 20%
思考與調查 15%
交流 15%
應用 20%
學期分數 70%
最終總和 30%
最終成績單 100%

儘管每門課程都有相同的細分,但是個別課程可能具有特定主題的匯總的作業,這些作業將用於確定學生的成績。請參閱課程大綱,以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5. 畢業要求

 

若要獲得OSSD(安大略省中學文憑)的學生必須成功完成總共30個學分; 其中18個學分是規定的,12個學分是可自選的。 此外,學生還必須完成40個小時的社區參與活動,活動必須達到安大略省規定及認可。

成功完成安大略省中學讀寫能力測驗(OSSLT)

學生必須考取安大略省中學讀寫能力測驗(OSSLT)至少一次。 如果學生第一次測驗不合格,他們現在有資格報名參加安大略省中學讀寫能力課程,如果成功,他們將滿足OSSD的畢業要求。

 
 

6. 報讀科目條件,豁免課分和替代

 

各個學科的課程政策文件中規定了11年級和12年級課程的前提條件。 可以在教育部網站上查看這些內容:在大多數情況下,只有在學生提供了其有效文件,證明該必修課程完成後,才能註冊該課程。 例如,英語11年級大學預備課程的前提條件是英語10年級學術課程。 已完成特定科目和年級的一種類型的課程,但不足以下一學年同一門課程的既定條件的學生,但已完成轉學課程,則同樣有資格參加所要求的課程 需再次轉發證明文件給OeS。 在特殊情況下,沒有先決條件的成年學生可以申請豁免。 必須以書面形式向OeS負責人提出要求。 讓有意申請課程的學生有機會解釋他們的情況。

OeS不會替代學生完成任何必修或選修課程; 學生應按照教育部OSSD畢業要求的要求完成所有必修和選修課程。

 
 

7. 社區參與

 

 社區參與是畢業要求的之一。目的是希望學生及社區之間建立牢固的聯繫,建立有價值的長期關係。僅通過OeS進行課程且未在任何其他學校或課程中註冊的學生,如果尚未完成所需的40個小時,則需要提交其社區參與記錄。請查看以下已獲批准的活動清單:

批准的活動:

非營利組織、機構或社區運動,例如在銷售,義賣市場等方面提供幫助,在社區委員會中有雜務的老年人,食品銀行,市集等在保護環境項目(例如回收項目)等..

OeS還必須向學生提供一份記錄表,他們將需要跟踪和記錄社區參與時間,完成後將被保存在學生的OSR中。學生有責任在自己的時間滿足這一要求。如果您有關於社區參與作為OSSD前提條件的任何其他疑問,請聯繫安大略省電子學校校長。

 
 

8. 安大略省學生記錄(OSR)

 

安大略省學生記錄(OSR)是學生通過安大略省學校教育進度的記錄。 《教育法》要求學校的校長收集信息“將其納入學校的每個學生的記錄中,建立,維護,保留,轉移和處置記錄”。該法還規定了獲取 OSR並指出OSR是“為學生提供信息和使用監督人員以及學校校長和老師的信息的特權”。 每個學生和非成人學生的父母(即未滿18歲的學生)必須了解所有信息的目的和內容,並可以使用OSR中的所有信息。

如果某個學生正在註冊一門或多門OeS課程,並且還在另一所安大略省的中學就讀,則該學生學習最多課程的學校將持有OSR。 請注意,對於已經從另一所學校畢業的學生,OeS不負責持有OSR,在即將畢業的學校有義務保留這些記錄。 如果學生尚未高中畢業,並且僅從OeS尋求有關OSSD的課程,OeS將根據《教育法》要求,建立和管理OSR。 成績單複印件,社區參與和安大略省中學讀寫能力測驗結果等項目都是保存在安大略省學生記錄中。

 
 

9. 安大略省學生成績單(OST)

 

安大略省學生成績單(OST)是安大略省所有公立或私立學校發布的正式文件。 OST包含從9年級到12年級完成的課程的列表,包括成功或失敗的課程。 OST存儲在OSR中,並在學生畢業後保存多年。請注意,根據《安大略學生成績單手冊2010》文檔中概述的政策,維護OSR的學校還需負責更新和維護OST。因此,如果學生通過另一所學校全日制或非全日制入學,則該學校將託管OST。 OeS負責通過通知OST持有學校該課程以及通過OeS修讀課程的學生的最終成績來協助進行此記錄保存過程。當學生通過OeS完成課程時,他們會收到最終成績單。此外,第二份副本將轉發給確保學生OSR安全的學校,以便他們可以將其添加到學生總體成績單上正在進行的課程列表中。需要安大略省學生成績單認證副本的學生將被定向聯繫擁有OSR的學校的指導部門。需要將最終成績傳真至安大略大學申請中心的學生,請發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 明確授權此請求,包括他們的名字和姓氏,要提交的課程和最終成績,OEN和OUAC參考編號。

 
 

10. 先前學習評估和認可(PLAR)

 

 如果學生能夠證明自己具備從先前的學習中學到的技能和知識,可以完成課程中設定的期望和要求,則可以不需接受課程而獲得學分。 必須以書面形式向OeS負責人提出要求。

 
 

11. 小學生

 

根據OSS政策,小學生被允許通過一所中學組織學分採取“提前達到”課程。 該課程的完成後將在安省學生成績單顯示出,一旦小學生成為一所中學的學生。

 
 

12. OSSLT

 

其中的所有OSSD畢業生要求是順利完成安大略省中學讀寫測試(或同等學歷)。

 
 

13. 硬件/軟件要求

 

安大略eSchool使用Brightspace(也稱為Desire2Learn或D2L)作為我們的集成學習平台。

在安大略省電子學校的登錄網站上,您可以找到一個鏈接,該鏈接將分析您的設備的平台功能。

https://oes.desire2learn.com/

登錄前,請單擊此處進行系統檢查。

  • 上網速度
    只要您可以訪問高速互聯網,就可以使用OVS參加課程。
  • 電腦要求(最低要求)
    • 奔騰III(最低800 MHz,建議更高)
    • 最少10 GB可用硬盤空間
    • 128k互聯網連接。 強烈建議使用寬帶高速連接。
    • Windows XP或更高版本
    • Microsoft Office,Open Office或Google文檔(某些商務課程需要Microsoft Office,這將在課程註冊時註明)
    • 512 MB 內存
    • 12x CD-ROM (建議使用CD / DVD –某些課程需要CD / DVD,將在課程註冊時註明)
    • 顯示設置1024×768分辨率
    • 需要打印機
    • 學生需要一種將工作保存到便攜式介質(CD,USB驅動器)的方法
    • 音頻:帶有揚聲器,麥克風或耳機的聲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