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學生支援

國際學生
 

國際學生不需要學習許可即可在OeS上在線課程。 但是,如果您打算親自進入加拿大以便在加拿大學習,則可能需要學習許可和/或臨時居留簽證。 但是,並非每個來加拿大學習的人都需要學習許可。 例如,如果您想學習為期六個月或更短的短期課程或課程,則不需要學習許可即可在加拿大上學。 如果您想更詳細地了解學習許可,請聯繫加拿大公民和移民局。

 

國際學生的安大略學生記錄(OSR)

 

為了使任何學生都可以在安大略省高中學習在線課程,我們必須存在或建立安大略省學生記錄(OSR)。 安大略學生記錄(OSR)是一個物理文件文件夾,其中包含安大略省一所學校註冊的每個學生的正式學校記錄。  OSR包含諸如學分成績單,社區服務記錄,安大略省掃盲記錄,成績單和其他屬於學生的重要信息之類的文件。  OeS將為所有安大略教育系統的新學生建立OSR。

 

需要的信息:

 

 身份證明

學生將需要發送身份證明。 將您的照片ID(護照,駕駛執照等)轉發到OeS。在提交註冊表時作為附件上傳,亦可發送至[email protected]的電子郵件中,或是郵寄到香港九月寶靈街6號佐敦中心4樓。

 

官方國際成績單

使用OeS進行課程學習時,請提供您的成績單副本,其中應包含發行機構的經公證的蓋章。 我們需要這些成績單,以便OeS可以為每位學生生成一份教育資料,並確保國際學生符合前提課程的要求。 將您的正式成績單轉發到OeS。如果您的成績單不是英語,則必須提交成績單的英文翻譯以及原始成績單。 許多發行學校可能會將您的成績單翻譯成英文。 如果發行學校無法以英語發行您的正式成績單,您可以將成績單提交給翻譯服務,例如:(1)Worldwide Educational Service(http://www.wes.org)或(2)International Education 研究基金會(http://www.ierf.org)

 

英語要求

OeS的所有課程均以英語授課。 要求英語熟練。 如果您曾經在美國上學,或者在外國學校中使用的主要教學語言是英語,那麼您無需證明自己的英語水平。

母語不是英語且尚未上過英語學校的國際學生,需要完成英語素養評估。

當學生初次見到老師時,安大略省電子學校將在線管理免費的英語素養評估。  OeS老師將確保學生處於正確的ESL水平。 如果學生註冊錯誤級別,則老師將提出適當的課程建議和必要的更正。 遵循老師的建議是學生的責任。

 

退款

 

學費

一旦學生被安置在課程中,就不會退還學費。 如果尚未分配學生該課程,則學生將僅獲得退款。 將向學生收取50美元的取消費。

 

註冊

 

從課程註冊開始,學生有6個月的時間完成課程。 超過6個月時限的學生將被停用。 將向學生收取$ 125的管理費,以重新激活其帳戶。 現在,學生將有2個月的時間來完成課程。 如果學生花費超過8個月的時間才能完成課程,則會被永久退出課程。

 

課程轉移

 

入學課程少於一周且未完成評估的學生可能會要求轉入另一門課程。 他們必須在初次註冊後的7天內提出此要求。 如果此轉帳申請獲得OeS的批准,則可以繼續進行,但需要支付125美元的手續費。

 

課程先決條件
 

某些課程要求學生完成先修課程。 學生可以在沒有提供所需先決條件的證據的情況下開始課程,學生有責任獲取並向我們發送您的成績單(成績單)或成績單或信用諮詢摘要的副本,以向我們證明您已經 完成了課程的前提條件。 在學生提供前提課程已經完成的證據之前,OeS不會向其發布期中或期末報告。 該文檔可以郵寄,傳真或掃描並附加到電子郵件中。學生可以要求OeS放棄課程的先決條件要求。 OeS用來確定是否要取消必修課程的標準是學生的年齡,受教育程度以及學生的學習記錄上是否有同等課程。 在涉及放棄先決條件的所有情況下,OeS的決定將被視為最終決定。

學費退款政策,課程轉移政策,學生註冊政策和課程前提政策可以隨時在CIeSA網站上進行修改。 使用OeS課程表明學生接受上述政策。

Back to Top